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集中供暖前三天 中心城区运行正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19-11-12 17:14: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吴浩)11月12日,沧州市集中供暖的第三天,记者走访了沧州渤海大厦小区、华西小区、军港小区等,后又向沧州热力公司了解情况,沧州市中心城区供暖运行正常。

  据了解,2019-2020供暖季,沧州热力供热面积预计超过2000万平方米,供热范围覆盖用户约23万户。

  华润工作人员徐师傅正在检修。长城网吴浩 摄

  早上八点,记者在沧州市渤海大厦小区楼梯间见到了华润供热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检修供暖设备,据其介绍,10日凌晨沧州市主城区一次管网、二次管网供回水温一切正常,供热管网正在逐步升温,部分用户家中存在不热现象属于正常情况。遇到家中不热,用户可以先看自家暖气费是否已结清,供热阀门是否已打开,15日前将全部完成升温。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沧州市军港小区居民苑先生的家中,记者一进门就感觉到温暖的气息,墙上的温度计显示为20度。苑先生引领记者来到卫生间,摸了摸供暖热水管说,特暖和,2天前小区就供暖了,由于是地暖,孩子白天光穿着袜子就在地上跑,也不担心着凉。

  从沧州热力公司获悉,目前,沧州热力所辖换热站已全部投运并正常供暖,热网调度中心跟据环境温度变化情况及时调节管网运行状态,该公司所属八个供热分区正在积极做好现场供热服务和突发情况应急保障,目前热力管网运行平稳正常。同时,沧州热力公司正在对用户出现的用暖异常积极快速处置,第一时间恢复正常用暖,全力以赴保障狮城百姓温暖过冬。

关键词:中心城区,供热,集中供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