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第十九届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在肃宁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11-11 19:22:00
分享:

  第十九届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开幕式现场。段永亮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11月11日,第十九届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在“中国裘皮之都”肃宁开幕,来自国内外客商400多人参会,整个购物节将持续到12月31日。

  本届交易会以“时尚裘都、活力肃宁”为主题。交易会期间将举行毛皮动物产业发展高层论坛、裘皮服装设计大赛、裘皮服装品牌发布会、裘皮服装购物节等活动。

  模特在2019肃宁针纺与皮草时尚休闲服装设计大赛上展示针纺服饰。段永亮 摄

  经过多年的发展,肃宁毛皮业已形成毛皮动物养殖、市场集散、原皮硝染、研发设计、服装加工、内外贸易完整的产业链条。拥有全国最大的原皮交易市场和京津冀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裘皮服装贸易中心。中国裘皮城被认定为国家“AAA”级商贸旅游景区,华斯国际裘皮城被认定为国家“AAAA”级景区。目前,肃宁裘皮服装加工、购销企业1730家,从业人员5.5万人,年产裘皮服装、服饰500万件,年交易皮张1.8亿张,占全国交易量70%,产品畅销俄罗斯、美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外贸出口1.62亿美元。 

  近年来,肃宁县大力实施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六个一”工程,加快构建“裘皮+服装”产业格局。一年一度的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是肃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推进裘皮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传统的裘皮产业,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肃宁裘皮”已经成为国内外裘皮产业中一个响亮的品牌。

关键词:肃宁,十九届,皮草交易会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