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2019肃宁时尚休闲服装设计大赛决赛结果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11-11 19:22:47
分享:

  《柔雀》获针纺类金奖。段永亮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11月10日,2019肃宁针纺与皮草时尚休闲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肃宁举行,来自北京、广东、浙江等地的17组设计师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旨在选拔和培养优秀的裘皮、针纺服装专业设计人才,提高裘皮、针纺服装的设计创新能力和整体水平。本次比赛从今年6月份启动,经评审,11个系列的针织类和12个系列的皮草类的作品入围决赛。

  大赛现场。段永亮 摄

  最终,卢沙沙的作品《优雅女人》获裘皮类金奖,刁炜、张仁燕的作品《盛世霓裳》《清墨流彩》分获裘皮类银奖和铜奖。陈博洋的作品《柔雀》获针纺类金奖,张仁燕的作品《西域风情》获针纺类银奖,李子剑、洪美娟的作品《诚信》获针纺类铜奖。除此之外,大赛还评出了最佳创意奖、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工艺奖和优秀奖。

关键词:肃宁,服装设计,大赛责任编辑:段永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