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举行2019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19-11-11 15:28:47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吴浩 通讯员苑立伟)日前,2019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沧州市狮城公园举行。该市教育局、住建局、民政局等相关单位及社会单位代表等约1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苑立伟 摄

  活动现场,为沧州市2019年度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的十大“狮城消防之星”和消防支队十大“狮城消防卫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狮城消防卫士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消防指战员对高层快速疏散操、穿越火场排险操、演示油锅起火处置方法等科目进行了现场操作;举行了微型消防站比武、消防达人pk赛以及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印有消防安全提示的生活用品。

  微型消防站比武。苑立伟 摄

  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进一步夯实了的火灾防控基础,维护了沧州市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关键词: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狮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