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聚焦问题优化环境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完工早见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9-11-08 10:03:39
分享:

  昨天,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丽华到肃宁县,就包联重大战略支撑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李丽华一行实地考察了禾兴公司飞虎服装产业城项目、华斯控股有限公司裘皮特色产业服务中心项目,并听取肃宁县政府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状况、工程进展等情况汇报。据介绍,飞虎服装产业城项目总投资39.2亿元,目前项目部分厂房主体封顶,电商大厦地下部分已完成;华斯裘皮小镇产业服务中心项目中的财富中心项目正在进行基础筏板施工。

  在听取汇报后,李丽华指出,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落地投产对全市产业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深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完工、早见效。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梳理制约项目发展的瓶颈问题,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加强项目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净化美化环境,营造亲商、敬商、安商、富商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建立便捷高效的服务机制,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期间,李丽华一行还深入肃宁县尚村镇人大代表之家了解发挥作用情况。

关键词:优化,项目,战略支撑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