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精武杯”第十七届太极拳、传统武术比赛开赛

来源: 全球功夫网  作者:钱承飞
2019-11-06 10:31:15
分享:

  11月3日上午,为期二天的2019上海城市业余联赛 市民武术节“精武杯”第十七届太极拳、传统武术比赛在精武体育馆开赛。

  据了解,今年武术总体水平比往年有所提高,本市群众武术运动凭借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在沪举行的“东风”,练武健身的理念更深入人心。此次活动由上海武术院、虹口区体育局、虹口区体育总会主办,上海精武体育总会承办,共有来自于本市各区县、街道社区、武术社团和学校等120支团队和武术爱好者近2000人参赛,比赛共设有89项集体项目和1900余项个人项目。上海精武太极拳、传统武术比赛已连续举办了十七届,通过竞赛,推动了本市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为弘扬“爱国、修身、正义、助人”的精武精神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建设上海体育强市作出了贡献。

关键词:太极,武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