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全面把握群众需求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19-11-04 15:39:36
分享:

  11月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直通车政企座谈会召开,副市长鞠志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规范房地产项目开发、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听取房地产企业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意见建议后,鞠志杰指出,各级各部门及房地产企业要把握中央精神,推进沧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健全住房市场体系与住房保障体系。要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租赁企业、中介机构、从业人员的管理,强化房地产交易监管,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整治,依法整治虚假房地产广告,对违法违规企业实施联动查处,联合惩戒,列入黑名单。

  鞠志杰强调,要把握沧州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一些规律,坚定沧州房地产发展的信心。把握人民群众的需求,沧州的房价要与沧州经济发展、与人民群众的需求相一致。把握市场供给规律,以及持续发展的节奏规律。把握资源配置和基础设施建设,为沧州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把握城市统筹,促进沧州东西部协调发展。把握土地及其城市要素的变化,用与时俱进的眼光和创新的思维,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条件。

关键词:房地产,主题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