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走进谢清洁爱心传承教育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31 16:06:13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夏延民)10月31日上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一行走进该市运河区北环桥社区谢清洁爱心传承教育基地,开展“向谢清洁老人学习,传承谢清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一行参观了谢清洁爱心传承教育基地展室,展室内陈列着40多本谢清洁老人写的日记,记载了她从1955年参加工作至今,一件又一件的先进事例。展台上摆放着中宣部、中组部、全国妇联等单位颁发的200多个荣誉证书,还有老人助学助残的照片。小屋里弥漫着浓浓的爱意,每一张奖状、每一个证书、每一条绶带,都讲述着老人帮残助困为社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谢清洁是沧州市北环桥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几十年来,她时刻以雷锋为榜样,默默无闻地做好事、善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学雷锋”的真正内涵。多年来,她先后获得“沧州好人”典型代表、荣登“中国好人榜”、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多项殊荣,153次获得学雷锋标兵、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在她的感召下,“清洁”救助基金会、“清洁”大学生志愿队、谢清洁爱心传承基地等社会公益性服务组织和机构相继成立,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学雷锋”队伍中来。

关键词:医院,爱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