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深化改革多措并举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鲁萍
2019-10-24 15:04:52
分享:

  昨天,市政协组织召开学前教育惠民工程专题视察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闫书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专题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市区世纪福邸小区幼儿园和流津时代小区幼儿园两所在建幼儿园建设情况。会上,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全市学前教育惠民工程进展情况介绍。市政协委员就加快学前教育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闫书林对全市学前教育惠民工程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把学前教育办成民心工程。要不断提高公办幼儿园比例,充分发挥公办园保基本、兜底线、引领方向、平抑收费的主渠道作用。同时,大力发展普惠性幼儿园,强化民办幼儿园规范管理,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办园质量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

关键词:改革,教育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