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百姓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屈鹏
2019-10-16 17:41:51
分享:

  10月14日,市长梅世彤带领市发改委、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同志,到吴桥县、东光县、泊头市和南皮县,就推进项目建设、落实河长制及“三区同建”等工作督导调研。

  梅世彤一行先后到吴桥、东光、泊头、南皮部分新建项目现场和高新技术企业,看进展、督进度,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举措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真正使其成为沧州积蓄增长潜力、增强内生活力、转换发展动力的强大支撑。

  梅世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对接,千方百计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以项目建设提速带动发展质量效益提升。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全力打造全国领先、全省一流的“六最”营商环境。

  梅世彤要求,要全力推进河长制责任落实,切实增强落实河长制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区域生态环境建设再提升、再突破。要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强化工作举措,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促进水污染防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沿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及时清理河道污染物,做好河流两岸绿化工作,进一步提升水环境质量。

  梅世彤要求,要严格按照杨慧书记要求,认真做好“三区同建”示范区建设,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本地实际,科学规划设计,严把工程质量,努力做到让群众放心,让群众满意;要精心打造一批重点片区和精品村,通过典型示范带动,推动全市“三区同建”工作实现重点突破。要倾注全力办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百姓。

关键词:项目建设,百姓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