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推动协同发展向深度广度拓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19-10-14 19:04:25
分享:

  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领导郑新平、梁振刚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督办组,就《关于在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中推动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提案进行督办。

  督办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光县乔木森家具有限公司、意达花纸印刷材料有限公司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提案承办工作情况的汇报。据介绍,目前,全市累计引进京津冀合作项目1300多个,协议总投资6123亿元,其中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已累计生产整车42万辆。北京生物医药产业园,已签约入园药企140家、总投资443亿元,已有48家开工建设或竣工投产。东塑明珠商贸城、明珠服饰产业特色小镇整体承接北京大红门、动批等服装商贸企业,目前已经有10000多名商户及3000多家生产厂家、加工企业落户沧州。

  市政协督办组对此项工作给予肯定。市领导指出,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向深度广度拓展,坚持在项目引进中注重塑造产业、在承接转移中注重升级、在服务中注重跟上管理、在政府推动中注重发挥市场作用。要加强重点区域开发建设,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后劲。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协商议政中的重要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关键词:产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