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辽宁国际武术文化节举行

来源: 全球功夫网  作者:暖心
2019-10-10 11:28:44
分享:

  日前,第二届辽宁国际武术文化节暨“西岗杯”第十四届大连国际武术文化节在大连武术文化博物馆举行。今年的国际武术文化节在推出武术表演、开展武术赛事的同时,特别注重交流武术文化,让更多武术爱好者在武术文化节期间切磋武术技艺、交流武术文化、传播武术精神、共享武术盛宴。

  开幕式现场的大型演出,将武术与艺术完美融合,以大连武术文化博物馆武之梦艺术团为班底,并吸纳了辽宁省武术队专业队员,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期间,更有多位国际、国内武术爱好者登台亮相,演绎高手在民间的风采。

  武术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杰出代表,辽宁以武术文化节为平台,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本次活动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等主办。

关键词:武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