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2019“全球功夫网杯”功夫英雄争霸赛即将开战

来源: 全球功夫网  作者:陈海燕
2019-10-10 11:28:44
分享:

  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用实际行动去推动散打搏击事业的发展,由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国际功夫联合会主办的“全球功夫网杯”功夫英雄争霸赛,将于2019年10月13日晚7点,在北京少林武术学校总部教学区一号演武大厅隆重举行。该赛事现场网络直播,多媒体平台转播。

  中俄高手将在擂台之上金戈铁马、对阵擂台,以武会友、共同进步。比赛设为七场,分别是52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5公斤级和90公斤级。本赛事由联合国友好使者、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席、九届十届中国武协特邀副主席、国际功夫联合会主席傅彪发起,旨在鼓励中俄功夫散打运动员技击水平更上一层楼,促进散打搏击事业的腾飞。

关键词:功夫,争霸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