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沧州革命英烈事迹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9-25 11:17:56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李世文)日前,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河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去到沧州市博物馆参观沧州革命英烈事迹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据悉,此次展览由沧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主办,沧州博物馆协办。展览展出了新中国成立之前,在沧州大地上战斗牺牲的杨靖远、马本斋、黄骅等70位革命烈士的生平及英雄事迹。展览分为“党的创建及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三个部分,以文物、历史照片的形式,呈现出不同时期发生在沧州地区的重要历史事件,充分展现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奋斗及牺牲的光辉人生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河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老一辈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百折不挠的精神发扬下去,不忘初心,忠诚担当,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河间,革命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