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举办书画篆刻美术摄影作品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9-09-20 11:23:18
分享:

  昨天,在市博物馆一楼大厅,市政协举办“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书画篆刻美术摄影作品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领导宋有洪、王晓燕、毛长军、刘兆印、侯四清、王荣,市政协老领导李金月、张其昌、葛义栋参观展览。

  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在开幕式上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艺术家以笔墨丹青的方式,用心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用情抒写沧州大地取得的伟大成就,用力赞颂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风采,体现了为人民抒写、为时代立传的使命担当,是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深情献礼。他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开创新时代沧州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燕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刘兆印主持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185件作品,分别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西泠印社、中国摄影家协会等组织的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创作。作品主题突出、意境深远,弘扬主旋律,讴歌新中国,全方位展示了我市丰富的自然、人文、历史景观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充分展现了委员艺术家们对伟大祖国的赤子情怀和对人民政协的深情厚谊,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此次展览至9月25日结束。

关键词:书画,摄影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