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诗歌朗诵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9-09-19 11:58:10
分享:

  “日出东方,霞光万丈,照亮祖国的山河;山月齐舞,江河放歌,五十六个民族同乐……”9月17日下午,沧州图书馆报告厅内,诗朗诵《为祖国七十生日纵情放歌》,拉开了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诗歌朗诵会的序幕,市直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老干部联谊会团队代表及沧州师范学院师生等共360余人观看演出。

  本次朗诵会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明办、市社科联、沧州晚报、市老干部联谊会、沧州师范学院共同主办。朗诵会共分《东方红》《赤子情》和《时代颂》3个篇章19个节目,集中展现和歌颂了祖国日新月异、蒸蒸日上的大好局面。李子轩是沧州师范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大二学生,结束了诗朗诵《我们唱着红歌长大》走下舞台的他,激动的心情难以平复。“为了准备这次朗诵,我们历时近一个月查阅资料了解创作背景,不断刻苦练习,就是为了今天在台上能够把对祖国的深情淋漓尽致地演绎出来。”李子轩高兴地说。

  “观看今天的朗诵会令我心潮澎湃,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家国情怀。我们各行各业的工作者都要在自己的岗位努力奋战,为祖国各项事业的欣欣向荣贡献一份力量。”市市政公司职工刘佳说。

关键词:朗诵会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