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六大主题活动提升网络安全技能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鲁萍
2019-09-17 16:21:23
分享:

  昨天,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沧州活动启动,9月16日至22日,我市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六个主题日活动,同时还将组织网络安全培训、网络安全知识问答、网络安全短视频征集等特色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人行沧州市中心支行、市文广旅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沧州日报社、沧州广播电视台、运河区委网信办协办。全市11家单位联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市委网信办将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会同各级各部门着力营造全民参与、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网络安全教育“六进”活动,促进网络安全知识在全社会的宣传普及。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网民充分认识了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发展形势和重大进展,增强重视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网络安全成果。

关键词:网络安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