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全省园区楼宇商圈市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沧开班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9-09-11 11:39:18
分享:

  昨天,全省园区楼宇商圈市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沧开班,培训班为期三天,百余名学员通过聆听讲座、现场观摩、座谈研讨等形式,学习交流如何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姜建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志伟出席开班仪式。

  姜建华指出,加强园区楼宇商圈市场党建工作,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内在要求。沧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深入扎实,有创新、有亮点,对全省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园区楼宇商圈市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综合能力,打牢做好园区楼宇商圈市场党建工作的能力基础;强化政治责任,推动园区楼宇商圈市场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

  何志伟表示,沧州是一座正在崛起的沿海开放城市,是一块承载着红色基因的革命老区,欢迎兄弟地市考察指导、共谋发展。沧州将把这次培训作为改进工作的新契机、新起点、新动力,认真学习各地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开班仪式后,姜建华、何志伟到沧州明珠服装小镇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关键词:培训班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