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间市开展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9-10 16:13:10
分享:

活动现场。许静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许静)日前,河间市启动2019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等候献血的人员在采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登记、测血压、验血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体检合格者参加献血。在无偿献血工作开展的同时,河间市红十字会利用献血活动大力宣传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呼吁适龄人群(18—40周岁)加入中华骨髓库,顺带采集8mL血样,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为挽救生命做好准备。献血活动第一天就出现了一位志愿者,并采集了血样。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将持续开展到9月11日,献血工作涉及到市直各企事业单位、学校以及该市20个乡镇机关和615个自然村,将会有4000多人用他们的爱为生命筑起一道血色长城。

关键词:河间,献血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