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沧州武术健儿亮相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2019-09-09 20:17:26
分享:

  昨天,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在河南郑州开幕,我省代表团将参加14个竞赛项目和8个表演项目的比赛,其中,由我市少数民族运动健儿组成的参赛队,将参加八极雄风和中幡两个表演项目的比赛。

  据市民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八极雄风团队来自孟村回族自治县八极拳国际培训中心,共由22名教练员和运动员组成;中幡团队来自沧州杂技团,共由13名教练员和运动员组成。在8日晚举行的运动会开幕式上,我市的中幡表演队和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二贵摔跤表演队,将共同代表我省在主席台前进行驻停表演。

  本次运动会由国家民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共有34个代表团、7009名运动员参赛,参赛团队数和人数均为历届之最。我市参赛队员张峰表示,将争取在比赛中赛出水平,将沧州民族体育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全国人民,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武术,运活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