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孟村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09-06 10:47:04
分享:

歌咏比赛现场。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日前,孟村回族自治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15支参赛队伍激情开唱,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孟村回族自治县委、孟村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孟村回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承办。

  该县老干部合唱团和县四大班子机关代表队雄浑高昂的歌声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带着精心准备的两首参赛曲目一一登台亮相。《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强军战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深深感染在场观众,现场成了红歌的海洋。

  本次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示了该县人民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讴歌新时代,展望新征程,进一步激励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干事创业,为共创美好未来鼓舞了斗志。

关键词:孟村,歌咏比赛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