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300余家铸造企业齐聚沧州 2019中国(北方)铸造设备暨铸件博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09-05 15:43:19
分享:

展会参观。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9月5日,2019中国(北方)铸造设备暨铸件博览会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铸造企业以及参展商齐聚现场。

  据介绍,此次博览会选址沧州,是因为沧州有着悠久的铸造历史,辖区内共有5000余家铸造企业分布于献县、泊头、孟村等地。

  在此次博览会上,来自河北、山东、山西、河南、浙江等全国各地的铸造企业,将全方位展示铸造行业的全产业链,包括设备、材料、检测、环保等各个方面,为各地铸造企业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整个行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9月5日上午,博览会现场已达成1000多万元的成交量。相关负责人介绍,博览会共举行三天,预计成交量将达到近亿元。

关键词:铸造,博览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