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盐山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首次集中签约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朱林路 石磊
2019-09-05 15:43:18
分享:

  日前,盐山举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首次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近15亿元,涉及除尘设备、管件精加工、罐式集装箱、温室种植等领域。据悉,盐山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以来,共对92个招商项目进行审核,其中,经过审核准入项目达54个。

  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着眼于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盐山自7月起在全县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持续兴起招商引资热潮。通过开展“大走访”活动,主动与在外人员沟通联系、对接合作,并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共建“一带一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历史性机遇,大力引进一批“凤还巢”和京津项目,努力形成“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良性发展格局。同时,积极引导县域企业转型升级,搞技改、上项目,形成全县上下抓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

  为尽快让每个项目都能如期落地,盐山按照“六个一”的要求,成立高规格项目服务专班,为项目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各项目服务单位会同项目企业加速办理企业入驻及建设审批各项手续,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同时,各包联县领导对所包联的项目做到真包、真联,真正深入到企业倾听问题,对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速协调和解决,对于重要问题提交集中办公会研究解决,提升项目落地效率。

关键词:盐山,签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