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市农民丰收节暨冬枣采摘节”入选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9-09-03 16:55:42
分享: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布通知,确定了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70地庆丰收全媒体直播活动”的入选名单,其中,“黄骅市农民丰收节暨冬枣采摘节”是我市唯一入围的活动,全省仅两个活动入围。

  自去年起,每年秋分被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亿万农民的深切关怀。这次全国全媒体直播活动,将结合各地特色农业活动,向全国人民展示丰收盛况。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各地成立全国直播团队,对70个直播点进行统筹协调、人员培训和现场指导。

  这次全国农民丰收节直播活动,对于宣传沧州、展示沧州农村改革发展成就,提升黄骅冬枣、旱碱麦等特色产业知名度有着重要推动作用,有利于更好地展现沧州地区农民精神面貌,激发全市农民的积极性、创造性。

关键词:黄骅,冬枣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