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1所学校、5名教师获全国先进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寇洪莹 李佳芳
2019-08-27 11:34:59
分享: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1所学校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5名教师获评全国优秀教师。

  据了解,这次评选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组织,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申报、省教育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遴选推荐、教育部会同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初审,最终确定了我市1所学校、5名教师为正式推荐对象,并已通过公示。泊头市富镇张屯小学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沧州市第八中学教师马俊香、沧州市民族中学教师马志梅、肃宁县邵庄中学教师金玺、沧州市运河区解放路小学教导主任王立香、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马桂芬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

  近年来,我市注重推进教育现代化,在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方面作出重大贡献,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形成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关键词:学校,教师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