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召开“清朗狮城·燕赵净网2019”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8-21 18:32:49
分享:

会议现场。董飞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8月21日,沧州市网信办组织召开“清朗狮城·燕赵净网2019”沧州专项行动推进会暨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执法协调机制2019年联席会。

  本次会议对“燕赵净网”工作进行总结交流,明确沧州市各相关单位在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执法协调机制中的任务分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沧州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任丘、孟村、海兴网信办作交流发言。沧州市网信办相关同志宣读《沧州市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执法协调工作机制》。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做好“净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部门联动,专项整治,坚决打击各类网络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规范网络传播秩序,切实提升我市网络空间治理法治化水平,确保互联网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问题和重点,下大功夫、笨功夫、苦功夫,强化网信执法体系建设,提升执法能力水平。要全面清理网上违法违规有害信息,着力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同时提升社会监督能力,统筹多方涉网资源。

  会议强调,要着力打好依法管网治网组合拳,唱好部门联手戏,强化执法力度,加强会商研究,总结典型经验,不断打造网信执法“一盘棋”格局。

  会议要求,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高标准做好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沧州,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