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精准帮扶外贸企业银企对接活动收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屈鹏
2019-08-21 11:40:58
分享:

  日前,为期一个月的“精准帮扶外贸企业银企对接活动”收官,全市93家有贸易融资需求的进出口企业及外贸综合服务企业与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对接活动。活动共达成合作意向金额78.92亿元,授信金额27.03亿元,发放贷款9.55亿元。

  此次支持外贸企业政银企对接活动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商务局及银行业金融机构联合举办,是搭建政府、企业与金融机构融资对接桥梁,推进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推动外贸企业通过政府金融扶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接活动中,我市金融机构推介了相关金融产品,并与有贷款需求的企业进行交流对接。同时,各金融机构对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入场调查,深入了解企业情况,简化信贷审批流程,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需求。

关键词:外贸,银企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