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献县肉鸭屠宰制坯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屈鹏
2019-08-19 15:11:03
分享:

  日前,记者从献县相关部门获悉,献县肉鸭屠宰制坯项目开工建设,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全国最大优质北京烤鸭坯生产供应基地。

  河北乐寿鸭业有限责任公司肉鸭屠宰制坯项目位于献县郭庄镇杨尧京村东,固路东侧,由乐寿农牧集团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1.8亿元,总建筑面积42441.87平方米,建设规模为年屠宰肉鸭制坯1200万只。主要建设肉鸭屠宰制坯车间、制冷机房、综合楼、职工宿舍、餐厅、包材库、锅炉房、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成投产后,乐寿鸭业鸭坯总产能达到每年2300万只,将带动大批农户发展肉鸭养殖,新增直接和间接就业岗位3000多个,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十分显著。

  河北乐寿鸭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系乐寿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种鸭繁育、肉鸭养殖、饲料加工、屠宰制坯、冷链物流于一体的大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主打产品为优质北京烤鸭坯,鸭坯产业被列入河北省优势特色产业名录,是省重点支持的农业特色产业,以乐寿鸭业为主导的乐寿现代农业园区还被评为省级重点农业园区和国家级后备园区。

关键词:献县,项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