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邮展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08-18 21:07:31
分享:

  活动现场,集邮爱好者正在观看展出的一组邮票。段永亮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耿雨鹏 王建军)日前,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沧州分公司、中国农工民主党沧州市委员会、沧州市集邮协会联合举办的“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邮展览在沧州市博物馆拉开帷幕,以方寸间的美丽画卷来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和壮丽。

  据了解,本次集邮展自8月16日开始共计展示5天,共展出22部邮集70框。展品涵盖了传统类、邮政历史类、专题类、极限类、现代类等多个类别,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反映伟大祖国建设成就的,也有展示家乡风貌、独特地域文化的,充分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全国人民砥砺奋进、铸就辉煌的过程,表达了集邮爱好者对国家发展的美好期许。本次集邮展不仅是一场文化盛宴,也让广大群众和青少年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壮丽70年的奋斗新时代。

关键词:集邮展览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