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沧州市五人六集体获省红十字会表彰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9-08-12 11:30:04
分享:

  日前,河北省红十字会在石家庄召开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我市红十字系统5名个人及6个集体获得殊荣,获奖数量在全省领先。

  此次获得河北省红十字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是市红十字会、河间市红十字会、运河区红十字会、新华区红十字会、孟村回族自治县红十字会、沧县红十字会;郝光宇、孙福利、周连明、侯俊英、王洪斌获得河北省红十字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了解,自2006年理顺管理体制以来,市红十字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打造工作品牌,重视加强公开透明建设,不断提升人道服务能力和水平。10余年来筹措资金和物资1.4亿元,救助贫困家庭13.3万户,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社会公信力和动员能力稳步提升。连续多年来,市红十字会在全省核心能力评估成绩位居前列,人道救助、公信力建设、募捐筹资等创新工作均在全省领先。

关键词:荣誉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