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暴雨来袭 沧州市民注意防范!

来源: “沧州气象”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8-11 18:35:37
分享:

  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预报:预计8月10日夜间到12日,台风“利奇马”将给沧州市带来强风雨天气,沧州市过程雨量可达60~100毫米,东南部最大降雨量可超过12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40~60毫米;明天早晨开始,沧州市内陆及沿海区域风力加大,有东北风6~8级,阵风9~10级,受其影响,我市沿海潮位将明显升高。请注意防范。

  未来三天 雨水频扰

  8月10日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大部地区有暴雨,其中,部分县市有大雨。

  8月11日夜间到8月12月白天,我市大部地区有中雨转多云,其中,部分县市有小雨。

  近期,沧州市天气形势复杂,特别是受台风外围云系和风场影响,风雨较大,对公众出行不利。气象专家提醒公众要密切关注自己所在地的天气预报,相关单位要做好防风、防汛的各项准备。周末外出时尽量不要前往山区、河道等地质灾害易发区,提高自身防范灾害的意识。

关键词:暴雨,台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