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七夕鹊桥会”活动在沧州渤海新区贝壳湖精彩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董传辉
2019-08-08 11:49:59
分享:

活动现场。陈磊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董传辉 通讯员张辰兆)8月7日,农历七月初七,“情动贝壳湖,七夕鹊桥会”活动在沧州渤海新区贝壳湖精彩上演,开启了一场浪漫温馨的七夕之旅。

  夜色渐浓,华灯初上。900米的鹊桥大堤,宛如一条金带横卧在湖面,柔和的灯光把贝壳湖装扮的更加婀娜动人。大堤上全长77米的鹊桥,隆起身姿,灵动的半圆曲线倒影在湖水中,形影交汇,寓意圆满,让牛郎织女相聚的七夕之夜愈加浪漫。7艘古色古香的木质画舫,从鹊桥桥洞鱼贯而出,徐徐拨开层层烟波。舫上爱情主题的演艺,如梦如幻,悠扬的琴声、笛声、琵琶声,声声如丝如醉。7层五行宝塔傲然挺立在贝壳湖心五星岛,在斑斓的灯光下,璀璨夺目,正在向您讲述着贝壳湖“破茧重生”的建设历程。77对老中青情侣手持灯笼在鹊桥相聚,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一份份美好的爱情祝愿寄托在了贝壳湖。

  据了解,本次活动充分运用水景、音响、灯光,打造全息式情景,主要内容包括“鹊桥相会”、画舫演出,爱情慢邮信,玫瑰花墙留言等环节。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活动目的是深入挖掘七夕佳节蕴含的丰富内涵,大力弘扬时代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沧海品牌影响力。

关键词:七夕,渤海新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