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一男子企图在沧州火车站卧轨 工作人员及时制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袁月
2019-08-06 18:29:24
分享:

  ​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袁月 通讯员高海哲)“太感谢你们了”,被救男子的亲属紧紧地握住沧州站“客运雷锋班”工作人员的手说到。

  记者日前从沧州火车站了解到,7月14日晚22点左右,沧州站火车站“雷锋班”检票员苏遵义、张卫东正在组织北京至泰州T215次检票作业时,一名穿深色上衣的男子急匆匆地跑过来询问信息,苏遵义查看男子手持车票并未开始检票,便告诉他继续等候。这时,该男子突然发力想冲过检票口,检票员苏遵义眼疾手快,立即采取措施阻止该男子,这时检票口门锁已被撞坏,该男子仍试图摆脱控制并继续闯口,并大喊“我要卧轨”,检票员张卫东赶过来一并将该男子阻止在栏杆内,客运值班员李长磊立即通知驻站公安民警及值班干部,经说服教育后,该男子退回到候车室内。

视频截图

  22:56分,该男子企图再次穿越检票口护栏,车站工作人员立即将其控制阻止,待公安民警赶到后共同将该男子带进公安值班室,该男子情绪极不稳定,仍大喊着要去卧轨。待其情绪稳定后,工作人员询问出其母亲电话。经沟通了解,该名男子母亲身在外地,称该男子患有抑郁症,并拜托车站先将儿子送往医院。15日凌晨1:40分,车站工作人员与公安民警驱车将该男子送往安定医院,并为其办理了住院手续、垫付了押金。

  据了解,该男子的亲属已于事发第二天赶到,并对“客运雷锋班”的无私帮助深表感谢。

关键词:火车站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