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省无偿献血荣誉卡”获得者可免费乘公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19-08-06 11:50:13
分享:

首个免费乘车公交卡获得者(图右)。公交集团供图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袁月)记者从沧州公交集团获悉,自8月1日起,沧州市市“河北省无偿献血荣誉卡”获得者可办理无偿献血免费乘车公交卡。

  按照相关政策,持有“河北省无偿献血荣誉卡”的无偿献血者将享受“三免”待遇,即可凭相关证件免费游览政府投资兴办的公园、风景名胜区、旅游风景区等场所,到政府举办的医疗机构就诊免交普通门诊诊查费自费部分,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

  据悉,办理无偿献血免费乘车公交卡时,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两张一寸彩色近照、河北省无偿献血荣誉卡及复印件。办理时间:每天8:00至17:00(周六、日不休息)。地点:迎宾大道建业大厦东配楼一楼I C卡客服中心。咨询电话:8698859。

关键词:公交,免费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