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第四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08-05 17:58:00
分享:


  绿茵场上激情比赛中的足球小将。段永亮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杨继超)今天上午,沧州市第四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在沧州体育场东南区足球场开赛,来自沧州各县(市、区)的男、女25支代表队近300人参赛,将展开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绿茵场上激情比赛中的足球小将。段永亮摄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沧州市体育局与沧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竞赛项目为五人制足球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4个小组第一名的球队决出1至4名,四个小组第二名的球队决出5至8名。每场比赛时间为30分钟,上、下半场各15分钟,男子组、女子组分别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同时还设置了“最佳球员”“最佳射手”“优秀教练员”等奖项。

  据介绍,“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已连续举办四年,以培养青少年团队合作、坚韧不拔、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为宗旨,大大推动了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发现、选拔、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足球后备人才。青少年球员们通过赛事相互交流学习,提升足球知识和技能,在感受足球魅力的同时实现了自身的全面发展。

  据悉,本次比赛男子组冠、亚军和女子组冠军将代表沧州参加河北省“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

关键词:青少年足球赛责任编辑:段永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