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间石炳启获“全国模范”

来源: 河间周报  作者:
2019-08-05 17:08:09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李世文)日前,河北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会上对河北省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进行了表彰。河间市大庄村党支部书记“大校村干部”石炳启,喜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光荣称号。

  石炳启继获得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光荣称号之后,又获北京市军休办授予的2019年度十大“北京军休榜样”。7月30日下午,在北京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恩翠休养所举办的庆八一表彰慰问活动中,石炳启受到隆重表彰。

  据了解,河北省20名退役军人被表彰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沧州3人被表彰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他们是沧州市任丘美好家园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民,河间市兴村乡大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石炳启,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桂亭。被表彰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玉霞。

关键词:河间,模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