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梅世彤走访慰问驻沧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9-08-01 11:42:23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昨天,市长梅世彤走访慰问驻沧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问候,对部队长期以来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市领导陈双平、李克良、梁振刚一同慰问。

  梅世彤先后来到预备役炮兵团、武警沧州支队走访慰问,与驻沧部队官兵共话军民团结,共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梅世彤指出,近年来,驻沧部队牢记宗旨,立足本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沧州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驻沧部队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在搞好自身改革建设的同时,持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驻沧部队搞好服务,不断巩固提升双拥共建水平。

  随后,梅世彤一行到新华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贾成云、罗长利。每到一处,梅世彤都与优抚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帮助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梅世彤,官兵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