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普法”成全省 最具影响力政务头条号矩阵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19-07-19 10:28:25
分享:

  日前,在石家庄召开的“D o u在河北——政务新媒体交流培训会”上,来自全省40余家党政机关的政务新媒体主管人员、运维负责人等齐聚一起交流学习,“沧州普法”头条号矩阵在我省司法行政系统中唯一获评“河北省最具影响力政务头条号矩阵”称号。

  据悉,除上述荣誉外,“任丘市于村司法所”和“南大港普法”头条号,从全省3500个政务头条号中脱颖而出,获评“河北十佳政务头条号”。“沧州普法”头条号矩阵、“任丘市于村司法所”和“南大港普法”等头条号,在第一时间传达司法行政工作动态,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普及法律知识。

  此次培训会还分享了政务新媒体发展趋势,报告了2018年政务新媒体运营情况,唱树了政务新媒体先进典型,呈现了我省在全媒体时代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关键词:普法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