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警方两日内连续破获3起涉毒案件 抓获多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07-18 11:22:17
分享:

抓获嫌疑人。李文彬供图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通讯员李文彬)日前,沧州市新华区公安分局两日内连续破获3起吸毒贩毒案件,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依法行政拘留1人,共缴获毒品16克。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加大对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守在各大战线的沧州市公安局新华区分局民警通力合作、连续作战,有效打击了涉毒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全面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7月8日晚10时许,该分局车站派出所、车站刑警队循线追踪,在沧州市西花园高速口抓获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高某某、高某,缴获毒品6克;随后,办案人员深挖毒源,经过与犯罪嫌疑人的战术斡旋,终于打开新的突破口,次日23时许,办案人员持续作战,发动凌厉攻势,在廊坊市广阳区茗墅酒店附近严密布控,一举抓获高某某上线于某,当场缴获冰毒10克,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7月9日14时许,该分局道东派出所民警执勤中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外表萎靡不振,经过多年的工作经验判断,此人可能吸食毒品,执勤民警随即对该男子进行身份核查和尿检检查,结果呈阳性,经审,该男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对其行政拘留10日。

关键词:沧州警方,涉毒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