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9-07-18 10:38:09
分享:

  昨天,家住运河区的龚宇(化名)收到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接过通知书的那一刻,龚宇激动不已。记者从投递企业了解到,目前,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到达我市,相关考生和家长应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快递员及时将通知书送到考生手中。

  据了解,为确保每一封录取通知书都能够及时、准确送到考生手中,投递企业采用“专人、专车、专封、专投”的运作模式,让所有高考录取通知书“优先分装、优先发运、优先送达”,确保“零差错”送达。按照相关要求,快递员须将通知书投递给考生本人或家长,如有他人代领,需要出示身份证、户口本等证明证件。

  录取通知书寄出后,考生可随时查看录取通知书寄递状态。今年,考生凭借邮件号或准考证号、考生号,可在微信和支付宝查看录取通知书寄递派送状态,实时掌握邮件信息。

  据介绍,近期将迎来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高峰,高校的录取通知书都采用E MS邮寄,如收到任何非E MS工作人员投递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请考生们提高警惕,切莫中招“野鸡大学”。

关键词:高考,通知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