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体育场体育馆每天分时段开放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2019-07-16 11:43:38
分享:

  昨天,记者从沧州体育管理中心获悉,沧州体育馆、沧州体育场由每周六、周日分时段免费开放,改为每天分时段免费开放。

  据介绍,经过周六周日的试运行,沧州体育管理中心对各时段健身市民人次、健身途径都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场馆灯光、音响等也进行了调整。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的健身需求,他们决定将体育场和体育馆每天分时段开放。沧州体育场开放时间为每天6时30分至8时30分、17时30分至20时30分。开放项目为体育场内塑胶跑道,市民可在跑道上进行慢走、健步走、跑步及拉伸、放松运动,开放入口为东南门。沧州体育馆开放时间为每天6时30分至8时30分、14时30分至17时30分,开放项目为7块羽毛球场地和3块乒乓球场地,开放入口为2号口(西南入口)。

  沧州体育管理中心负责人提醒市民,前往锻炼时需要遵守沧州体育场和沧州体育馆的入场(馆)规定,自觉维护场内卫生环境及安全秩序。场馆因赛事、活动及维护维修等原因暂时不能开放时,会提前告知市民。

关键词:体育馆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