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华斯“怡嘉琦”成“河北省最具商业价值品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马志辉
2019-07-12 10:22:04
分享:

  日前,“冀深时尚燃动之夜暨2019F S Z S A WA R D S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本次活动发布了“河北省最具商业价值品牌”“河北省最具商业潜力品牌”“冀深时尚推动奖”等奖项。其中,我市华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怡嘉琦”,获评“河北省最具商业价值品牌”。

  据悉,本届展会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主办,展会至今连续举办18年,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专业服装服饰展览会。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工作部署和《河北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促进河北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我省组织雄安新区、清河羊绒、辛集皮革、肃宁和大营皮草等特色产业群的100多家企业、产业园区参展,产品涵盖男装、女装、裘皮服装、皮草服饰、羊绒服装、特种作业防护服、箱包皮具、纺织面料等多个品类。

  华斯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经济特种动物毛皮深加工和裘皮服饰的制造,是集“原料收购—鞣制加工—染色加工—服饰设计生产—销售贸易”完整产业链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裘皮行业生产规模大、加工层次深、产业链条长、连接农户多的上市公司。其生产的“怡嘉琦”致力于打造高档进口貂皮大衣奢侈品牌,并以“奢华、典雅、独特、时尚”为主题,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真皮标志”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商业,品牌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