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梅世彤到河间任丘肃宁献县调研督导防汛抗旱、垃圾发电厂建设等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屈鹏
2019-07-08 15:16:06
分享:

  昨天,市长梅世彤带领市水务局、市发改委相关同志,到河间、任丘、肃宁、献县调研督导防汛抗旱、垃圾发电厂建设等工作。

  在河间市故仙乡王刁村、西羊庄村,梅世彤深入田间,实地检查防汛抗旱工作,详细了解防汛抗旱物资储备、汛期人员转移准备等情况。他指出,防汛抗旱工作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防汛抗旱工作主动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住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恪尽职守,各负其责,采取一切有力措施确保群众安全度汛。要密切关注天气和雨情、水情变化,进一步完善监测、预警、防范体系,确保在紧急情况下及时预警、及时转移、及时救援。要严格落实各级领导分包责任制,逐级抓好督导落实,形成全覆盖的防汛抗旱责任体系。

  为了加快推进垃圾发电厂建设,梅世彤还对河间、任丘、献县的垃圾发电项目进行了督导。在任丘市垃圾发电厂项目现场,梅世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协同作战,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确保垃圾发电厂项目早日建成运行。要全力保证工程质量,按照一流标准、一流工艺、一流管理,加大建设力度,打造精品工程。要注重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打造服务最优、效率最高、保障最好的建设环境,努力将垃圾发电厂项目打造成绿色循环经济的标杆示范项目。

  调研期间,梅世彤还对金锐彩色及数字印刷、鑫兆达汽车配件制造基地、雄安协同产业园雄企运营中心、京津冀模架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

关键词:河间,电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