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千余公斤大蒜半小时抢购一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王洪胜
2019-07-05 10:16:01
分享:

  6月29日上午,在孟村回族自治县盐百商厦门前,挤满了前来买蒜的群众。1200余公斤的大蒜,仅半小时就被抢购一空。这些大蒜的主人,是孟村赵石桥村贫困群众赵景福。

  前不久,孟村吧爱心联盟发出的《义卖大蒜倡议书》,并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孟村赵石桥村赵景福一家生活十分贫困,其妻患病多年,还有4个子女和年近八旬的老母亲需要照顾。赵景福家里种了3亩地的大蒜,我们将于6月29日上午9时在孟村盐百商厦门前出售爱心蒜,希望爱心人士前来购买。

  义卖现场,爱心人士纷纷抢购,有人只买了一公斤大蒜,却放下了100元钱,有人不要大蒜,直接往捐款箱里投钱。盐山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也来到现场,帮忙售卖爱心蒜。当天,共收到买蒜款16598.5元,广场上充满融融暖意。

关键词:孟村,大蒜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