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直5所公办幼儿园将网上报名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韩学敏 李冬梅
2019-07-03 10:54:04
分享:

  昨天,记者从沧州市教育局获悉,沧州市直属幼儿园今年秋季招生采取网上报名,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招生学位,各幼儿园统一报名时间为7月6日零时至7月7日24时。

  市直属5所公办幼儿园为:沧州市第一幼儿园、沧州市第二幼儿园、沧州市民族幼儿园、沧州市职教中心幼儿园和沧州市第二幼儿园分园。

  今年的招生对象为3至4周岁(即2015年9月1日及以后至2016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沧州市辖区户籍适龄幼儿及外来务工人员适龄子女。沧州市辖区户籍适龄幼儿,是指本人及父母均具有沧州市辖区户口的适龄幼儿;外来务工人员适龄子女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本人及父母均持有2019年6月30日前在公安部门办理的居住证(非居住证明)的适龄幼儿。

  7月6日零时至7月7日24时,符合条件的幼儿监护人可登录网址c z s z s y e y z s.w o r l d e y e s.n e t,按要求真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完成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每名幼儿获得一个编号,该编号即为幼儿参加摇号的编号。需要注意的是,符合条件的幼儿,在规定时间内只能参加1所市直属幼儿园的招生报名。

  7月10日,市直各公立幼儿园同时进行随机摇号录取工作。摇号现场由公证处公证,并由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工作人员、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家长代表(凡网上报名编号为50倍数的幼儿家长)等相关人员监督,产生录取结果。录取当日,摇号结果在市教育局官网、沧州市各直属幼儿园官网及园门口公示,公示期一周。

  此外,因提供虚假资料,幼儿入园资格审核不符的,将取消录取资格,并列入幼儿监护人个人诚信档案。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园手续的,也将取消录取资格。

关键词:幼儿园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