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黄骅旱碱麦 成京城人的“香饽饽”

来源:  作者:孙晓卉
2019-06-26 10:23:55
分享:

  黄骅旱碱麦产品将走上北京人的餐桌!昨天,北京商务局副局长孙尧,带领部分当地商贸企业负责人专程到黄骅考察旱碱麦产品,商讨合作事宜。副市长贾兆军参加考察。

  近年来,黄骅市把推广旱碱麦作为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促进农民增收,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的重要举措,形成了特色优势资源+产区+规模的特色明显的综合优势,成为黄骅农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截至目前,黄骅拥有绿色食品生产基地1万亩、各企业订单小麦种植面积20万亩。较大型面粉加工企业20家,其中省级龙头企业1家、市级龙头企业3家,年加工能力48万吨以上,实现年产值约14.4亿元。在沧期间,孙尧带领的商贸企业负责人一行详细了解旱碱麦产品的特色,并深入信誉楼、天宝面粉有限公司、河北军粮等地,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制作工艺、生产流程和销售情况。孙尧表示,通过此次对接,必将为两地企业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一位参加考察的北京商贸企业负责人表示,黄骅市的旱碱麦产品品质好、口感好、营养价值高,他们将利用自己的销售渠道、资源,把黄骅的旱碱麦产品推向更大的市场。

  贾兆军表示,这次考察为沧州尤其是黄骅农产品供应北京市场带了巨大商机,希望黄骅市严把产品质量关,在打造黄骅旱碱小麦产品品牌上多下功夫,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提升产品质量,积极对接北京市场需求,尽快把我们的产品送上北京市民的餐桌。

关键词:黄骅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