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第五十八次常务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9-06-25 20:22:05
分享:

  昨天,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听取外出学习、访问、考察情况汇报,讨论研究深化“放管服”改革等事项。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参加全省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学习以及副市长刘强赴印度、乌克兰、俄罗斯考察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组织了一系列外出考察活动,对开阔眼界、提升境界,启发思路、推进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两位副市长讲的体会和意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消化吸收运用,切实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常态化组织干部外出学习考察,坚持综合性考察与专业性考察相结合,引导各级干部深入思考沧州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找准差距、树立标杆,转变观念、改进作风,进一步提升推动发展的眼光和境界,丰富破解难题的经验和招法,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放管服”改革成果,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我市研究制定了《沧州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五年行动计划2019年分工方案》。会议强调,“放管服”改革是一场刀刃向内的政府自身革命,是推动政府职能深刻转变、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主观能动性,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分工方案要求,结合“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优化政务服务,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市行政审批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围绕全省全国“最简最优”目标,全力把一流标准树立起来,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创优监管方式,督严督实重点任务,切实打赢这场提升“软实力”的攻坚战,推动我市营商环境迈进全国第一方阵。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开展“十大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等其他事项。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