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15家单位和18人获团省委表彰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9-05-30 18:26:38
分享: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在日前公布的河北省优秀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表彰决定中,我市15家单位和18人名列其中。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获表彰的9名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员学习成绩优秀,工作本领过硬,在各自岗位上业绩突出,走在创新创业创优的前列,是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9名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驻村团干部专项),敢于挑急难险重的担子,敢于到条件艰苦、环境复杂的岗位锻炼,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干,赢得了广大团员青年的信赖和拥护;15家基层团组织获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和河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他们聚焦团的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团的工作和活动,工作具有鲜明特色,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在团员队伍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据悉,“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驻村团干部专项)”“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是河北共青团系统授予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表彰先进为营造浓厚创先争优的氛围,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推动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表彰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