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区交通信号机智能化升级改造完成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孔大龙 丁猛
2019-05-29 11:11:24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中心城区信号灯设置,提高路口通行效率,日前,我市完成市区所有交通信号机的智能化升级改造。市公安交警支队通过官方微信“沧州交警微发布”向广大市民征询对新华路、解放路、黄河路、九河路、海河路路口信号灯配时的合理化建议。这是记者昨天从市交警支队获悉的。

  据了解,交通信号机由单板型升级为网络型智能型,可以根据交通流大小来匹配最优化的信号配时。交通信号配时优化关系到每一名市民的切身利益,交通参与者对信号灯配时最有发言权,为了优化沧州市主城区交通信号配时,更加准确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更符合城市交通发展的客观规律,市公安交警支队希望广大市民和交通参与者,关注“沧州交警微发布”后留言,积极对市区交通信号灯配时提出合理化建议。

关键词:信号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