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播主为“火”博眼球 侮辱交警被拘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04-22 16:04:41
分享:

抓获嫌疑人。相关单位提供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2019年4月18日下午,孟村县交警在迎宾大道育才小学路段依法执勤。不久,便接到网民举报,称在“快手”平台有人恶意发布交警依法执勤视频并配有侮辱性文字图片,交警了解情况后迅速报警。接警后,孟村县公安局对该案件造成的社会严重不良影响高度重视,迅速派专业民警进行网络查询,确定昵称为“小女人的幸福”为嫌疑人,根据核查情况,派出所民警依法将违法行为人刘某抓获归案。

  经查, 2019年4月18日16时,孟村县交警在迎宾大道依法执勤期间,途径此路段的刘某为博网友粉丝关注,使用手机录制了一段交警执勤的视频,并配含有侮辱性文字图片发布在“快手”平台。经民警询问,刘某对其恶意发布侮辱执法交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孟村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孟村,交警责任编辑:董传辉